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河南专升本 - 正文

2015河南专升本政策中取消了推荐比例

来源:新华网 2015-2-26 21:09:00

2015年河南“专升本”取消推荐比例
 
    新华网郑州2月26日电(记者史林静)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2015年起河南省“专升本”报名取消推荐比例,凡是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
    据了解,去年在河南省“专升本”的政策中,各校(院)的推荐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本专业毕业生总数的25%,比前年的推荐比例提高5%。而今年的“专升本”政策,并未出现推荐比例。
    对此,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从今年起,“专升本”政策中取消了推荐比例,只要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据了解,全省共有44所本科院校的134个专业招生。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选拔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规定,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河南省普通高校2015届专科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达到毕业条件且在校未受到纪律处分的均可报考;2012年后退伍符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和“下基层”服务期满后接受本科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且具有河南省高等院校普通专科学历的退役士兵也可在原毕业学校参加专升本考试报名。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